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中南部今日有霾 石家庄最高温15℃

来源: 即通客户端  
2017-11-21 09:10:27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1月21日,农历十月初四,星期二。从前天起,气温是小碎步般一个劲儿上升,今天升温的范围还将继续扩张,中南部最高气温达到10℃或以上!然鹅,受均压场控制,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河北中南部有霾。天是好天,但是空气不太正经,戴上口罩,记得多喝水多吃清肺化痰的食物!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建华大街和裕华路交口附近街景。(杨磊 摄)

  石家庄,晴,0-1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95,属于中度污染。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22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3-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66,属于中度污染。

  天津,霾转晴,0-11℃。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59,属于中度污染。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厚外套加毛衣等冬季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天凉,昼夜温差大,增加衣服,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小。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高凯 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多云,能见度3000米,有烟,达到起降标准,气温1-16℃,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雾霾,天气,气温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