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29日在邯郸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澜澜
2017-11-20 22:09:47
分享:

发布会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 刘澜澜 孙兴兴)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29日在邯郸举办。

  世界冀商大会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由在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为主体参加的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的宗旨是搭建海内外冀商联谊沟通合作的平台,凝聚广大冀商力量,鼓励和引导冀商回归创业发展,促进河北经济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跃提升,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聚冀商力量、绘河北新篇”。

    大会将于29日在邯郸举行,会期一天。届时,将举行“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重点客商会谈、交流餐叙会等系列活动,多方位搭建海内外冀商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截至目前,大会共邀请客商480人,其中境外110人,涉及20余个国家和地区;省外220人,涉及25个省(市、区);省内150人。经过前期的对接洽谈,大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有近20个项目将在大会现场进行签约,总投资额1300多亿元。

关键词:邯郸,冀商,世界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