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挥毫泼墨颂党恩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书画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任俊鹏 李金
2017-11-19 19:11:28
分享:

“学习宣传十九大挥毫泼墨颂党恩”新时代书画下乡活动在容城县举办。李金 摄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19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李金)11月17日,“学习宣传十九大挥毫泼墨颂党恩”新时代书画下乡活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晾马台镇南阳村、平王乡仇小王村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容城县书法协会的书画家们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用心创作,竞相亮技,并赠送书画作品给村民。

“学习宣传十九大挥毫泼墨颂党恩”新时代书画下乡活动​在容城县举办。李金 摄

  此次活动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主办。活动旨在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向基层的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反映出容城县广大群众振奋精神,砥砺前行,迈向新征程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雄安新区,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