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周日河北:天气晴好 气温略升

来源: 即通客户端  
2017-11-19 09:53:15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1月19日,农历十月初二,星期日。今天全省天气晴好,赶紧出去浪里个浪!不过记得多穿点。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建华大街和槐中路交口附近街景。(耿杰飞 摄)

  石家庄,晴转多云,-2-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00,属于中度污染。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1℃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2℃;

  今天夜间到20日,全省晴间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5-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21,属于轻度污染。

  天津,晴,-2-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98,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厚外套加毛衣等冬季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天凉,昼夜温差大,增加衣服,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小。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闫红艳 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5000米,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零下5℃,祝大家出行愉快。 ​​​​

关键词:天气,晴好,气温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