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专家讲堂开讲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胡晓梅
2017-11-19 00:18:43
分享:

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专家讲堂系列培训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 胡晓梅)11月18日,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专家讲堂系列培训在河北省公益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启幕。
    本次培训活动的主题是开展公益性系列培训课程,提供集中系统、持续便利的公益性投资者教育活动,提高投资者证券期货知识学习效果,培养和增强投资者理性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其风险识别及自我保护能力。
    据介绍,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是由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筹建的,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属公益性质,不以营利为目的,是具有证券期货知识普及、风险提示、信息服务等投资者教育服务功能的场所,是开展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投资,源达投顾,教育基地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