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高邑县组织县委委员赴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现民 孙国坤 李书军
2017-11-18 10:55:07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现民 孙国坤 记者 李书军)11月17日,高邑县组织县委委员赴西柏坡,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花篮。刘晓辉 摄

  西柏坡是著名的革命圣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该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花篮。随后,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座座生动的沙盘,展示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刘晓辉 摄

  在随后召开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西柏坡是“赶考”的出发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

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现场。刘晓辉 摄

  县委书记彭敬捷在学习研讨中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秀美高邑新局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六个带头”:带头讲政治、讲忠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树理想、强信念,坚决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带头抓学习、增党性,坚决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到严而又严;带头转作风、抓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带头创成效、争一流,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走好新的赶考路。

关键词:高邑县,县委委员,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