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韩毅
2017-11-18 10:55:07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7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11月16日,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作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邯郸分行转型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辅导,分行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听取了党课。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班晶晶摄

  专题党课中,建行邯郸分行行长石经华结合分行目前的中心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学懂,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时代意义。党的十九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深刻把握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领航灯”,为发展指明方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凝聚了奋斗的信心和力量。二是弄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基础。三是做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转型发展。要求全行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行,打造一支能征善战、能打胜仗的队伍。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础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加强对标管理,牢固树立“四个合格”标准。聚焦普惠金融,全面服务实体经济。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考核,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典型引路。

  石经华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邯郸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党的先进性转化为转型发展的动力,上下一心、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砥砺前行,推动邯郸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十九大,建行,邯郸,学习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