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泽县文艺小分队带着节目到基层宣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龙 李书军
2017-11-18 10:55:03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龙 记者 李书军)11月17日,深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小分队进基层”活动在该县丽泽广场启动,现场为6支文艺小分队授旗,发布出征令。自即日起,文艺小分队将分别带着优秀的文艺节目,进农村、进社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之中。

启动仪式现场。张龙 摄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让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迅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城乡迅速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该县在成立宣讲队伍之后,又成立了由180余名专业演员与各村文艺骨干组成的文艺小分队,通过优秀的文艺节目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同时,该县发动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改编了快板、朗诵、戏曲唱段等更多表现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优秀作品,以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编排主题文艺节目,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通俗易懂的深入宣传、阐释,教育和影响全县城乡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实现县域经济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授旗仪式结束后,文艺小分队不畏寒冷,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十九大光辉照心间》、《绣红旗》、《十九大赞歌》、《精忠报国》等7个优秀节目,使现场300余名干部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

关键词:深泽县,文艺小分队,节目,基层,宣讲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