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创城 永远在路上】为文明唐山点赞,为社区幸福生活打call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金宗明
2017-11-18 10:31:32
分享:

华北理工大学辅导员李旺泽正在展示“唐山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微信公众号内容。记者 金宗明 摄

  公务员志愿者正在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邢丁摄

  焕然一新的公交车候车亭公益广告。唐山市城管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8日讯(记者金宗明)在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唐山复检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消息传出,举城欢庆,人们或奔走相告,或在微信朋友圈“刷屏”这一喜讯,纷纷诉说着家乡获得殊荣后的喜悦。

  “我是最先从‘长城视野’微信公众号上知道唐山再获文明城市称号消息的,把我和同学们高兴的呀,各种转载,一时间朋友圈就刷爆了!”11月18日,华北理工大学辅导员李旺泽兴奋地对记者说。

  “眼看着家乡天空越来越蓝,人们的行为越来越文明,我觉得非常欣慰。这就是我们老百姓幸福感切切实实的来源啊!”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居民陈小娟认为,唐山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当之无愧。

  “都来学雷锋,城市更文明!”唐山市主干道一公交车站,两名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宣传海报。“文明,其实就是你多替别人想一想。真是因为每个唐山人都在这样做,所以才有这样一个写满了文明的美丽唐山!唐山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张文涛如是说。

  “我坚信唐山能始终保持这个荣誉,因为每一个唐山人一直在努力。”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尚智社区书记孙艳格外兴奋:“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引进传统文化、廉政文化、高雅的艺术表演等,打造成居民身边的文化休闲中心,用实际行动继续为文明唐山点赞,为社区幸福生活打call。”

  

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城管,社区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