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张家口万全区培训百名基层宣讲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郑世繁
2017-11-18 00:18:05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7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郭丽娜)为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 11月17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全县各业中选拨、抽调的100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进行为期两天的系统培训,让他们既发挥行业骨干的作用,又早日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的行家理手。

培训现场。万全区宣传部供图

培训现场。万全区宣传部供图

  来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委宣传部长、教授李箭飞,张家口学院思政部综合教研室主任薛建明,张家口市扶农办副主任、高级农艺师张树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社科部主任方合林等专家为宣讲员作辅导培训。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树强要求全体宣讲员,要在学懂上求真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习好、领会深、把握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弄通上深结合,做到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做实上见成效,要把中央精神把握准、阐释好,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家喻户晓、落地生根,真正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学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本地本部门具体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并按照全区统一部署,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万全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