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省49项高新技术项目亮相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

来源: 河北日报  
2017-11-17 07:42:39
分享:

  11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省49项高新技术项目参展,吸引众多国内外客商关注。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将举办展览、高端论坛等活动200多场,共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与洽谈。

  本届高交会上,我省参展主题为“科技引领转型河北”,将重点展示我省在“大智移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并发布优秀高新技术项目。为充分展示新技术、寻求新商机,促进成果交易与合作,我省筛选出一批重点项目在会上进行推介,其中49项优秀项目在主展区进行展板和实物展示。

  此外,高交会期间,我省还将举办“大智移云产业发展暨5·18招商招展对接会”“冀深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业态座谈会”等活动,为省内高新技术园区、重点企业与国际知名跨国公司、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等开展务实合作搭建平台、创造商机。(记者 张怀琛)

关键词:深圳,高交会,河北,高新技术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