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衡水举办“拥抱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邢梅智
2017-11-16 10:20:08
分享:

“拥抱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认真聆听的观众。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5日讯(记者 邢梅智)11月14日晚,衡水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内歌声飘荡,诗意盎然,阻隔了衡水初冬夜晚的丝丝寒意。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及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市直机关部分干部群众、青年学生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于此,一起聆听了“拥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通过高雅深情的诗歌朗诵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共筑中国梦的教育。

朗诵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朗诵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此次活动以朗诵历史上的红色经典诗歌作品和新创作征集的十九大主题诗歌作品为主,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诗歌朗诵过程中穿插演唱红色歌曲。诗歌朗诵会在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朗诵中拉开帷幕,在《不忘初心》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让中国声音响起来》、《亲爱的党,我骄傲地向您汇报》、《十九大礼赞》等红色诗歌朗诵节目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歌曲《心里装着谁》、《不忘初心》也将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数十位表演者,200余名观众,声情并茂诉说,凝神沉醉聆听。

朗诵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参加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不仅别开生面,也是一场沁人心脾的视听盛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才华。

  据悉,此次诗歌朗诵会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联、衡水学院主办,衡水市作家协会、衡水市朗诵艺术学会、衡水学院文创学院、衡水学院音乐学院承办,旨在以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是一次诗歌文学与朗诵艺术联袂走进大学校园、文艺与教育相结合的文化活动,用红色诗歌朗诵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有活力,受到了广泛好评。

关键词:衡水,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