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崇礼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世豪
2017-11-16 10:20:02
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宣讲报告会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张万彪与崇礼区西湾子镇的人员互动交流。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5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孙丽霞 吕永清)11月15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来到崇礼区西湾子镇,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进行专题宣讲。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主任张万彪作宣讲报告。

  张万彪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五年来历史成就和重要启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会后,张万彪还与参会人员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大家关心的如何进一步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发展好冰雪运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 解答。

  与会人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极为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崇礼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