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省林业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11个方面见实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高琳哲 姚伟强
2017-11-16 10:20:02
分享:

                                 会议现场。姚伟强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姚伟强)日前,河北省林业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会议提出在全省林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林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在11个方面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河北省林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每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强化四个意识、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上见实效,在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上见实效,在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上见实效,在京津冀林业协同发展上见实效,在加快国土绿化进程上见实效,在培育壮大林业富民产业上见实效,在强化森林资源管理上见实效,在加强湿地保护和恢复上见实效,在林业改革创新上见实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实效,在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上见实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省林业厅,学习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