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第二届海购节内容精彩无限 3场主题晚会活动让您“嗨”

来源: 南海网  
2017-11-14 23:17:55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主题为“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的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一下简称海购节)于2017年12月1日至31日举行。据海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符俊介绍,活动阶段的宣传策划及主题活动包括主题晚会、零售板块、餐饮板块、电商板块和市县活动等五个部分。

  据介绍,今年海购节预热阶段将设有统一主视觉形象及官网运营、统一海购节商家标识、海购节一周倒计时、第二届海购节动员大会、漫画H5版本“海购地图”、策划“海狗欢欢占领商圈”事件、全省亮屏等宣传策划及主题活动。

  主题晚会活动有三场活动,分别是第二届海购节开幕式主题晚会、夜宴·海南——美食嘉年华主题晚会、第二届海购节开幕式闭幕式主题晚会--开幕式主题晚会在12月1日晚举行,主会场为海口,三亚、儋州、琼海设分会场;夜宴·海南——美食嘉年华主题晚会在12月12日举行,主会场为海口,三亚、儋州、琼海设分会场;第二届海购节开幕式闭幕式主题晚会在12月31日举行,地点为三亚。

  4大主题促销活动是“12·12半价嗨购”,在12月中旬举行,将组织商家进行相应的半价促销;“12·24全年最低价”,在圣诞节举行,将组织全年最低价促销活动;“12·30新年拼单”,12月24—30日期间举行,商家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商品原价和拼单阶梯价,消费者可组合购买;“全年最低价”汽车展销活动在12月28—30日举行,举办一场全年最优惠的汽车展销活动。

  6大宣传推广活动有:发布《第二届海购节攻略》;第二届海购节“最受欢迎商家”评选;商家“我敢承诺”宣传策划;“我的海购朋友圈”线上互动;“海购护照”发放;骑摩拜“购物车”拆“福袋”

  餐饮板块有4大主题活动,分别是“本月爆款”:将联合连锁品牌餐饮企业、龙头餐饮企业推出“爆款”菜品,吸引消费者消费;“私人订制”服务:与省内高端旅行社合作,针对岛外游客推出“高端私人订制”市场;“美食背后的故事”:通过海南电视台《瓦爱嗨购》节目挖掘美食背后的故事,并进行多形式的宣传;“节中有节”:动员业内品牌餐饮企业组织举办中外美食节、海南本土美食节等特色美食节。

  同时,电商板块也设有4大主题活动,分别是:走进海南:12月初推出,推出海南著名商标产品及免税购物,吸引岛内外消费者购买;品味海南:主推海南生鲜果蔬、零食特产等,以全场5折等方式吸引岛内外消费者参与,也是在12月初推出;走遍海南:12月中、下旬推出,主推海南各市县地理标志产品,通过满额减、送优惠券等方式吸引岛内外消费者参与;爱上海南:12月24日-31日推出,主推精选礼盒、免税商品等,提供包装、代写贺卡、免运费等优惠服务。

  此外,海购节期间,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组织本市县商家,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随着时间的临近,符俊对本届海购节的成功举办信心充足:在各单位、各市县、各商家、各媒体及全体海购节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第二届海购节一定能够完成各项预定目标,打造成为一届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和游客喜爱的购物狂欢节,成为海南新的名片。

关键词:海南,晚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