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常素莉
2017-11-14 20:31: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记者 常素莉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记者 常素莉)11月8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河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刘来福教授做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认真聆听专题辅导。 记者 常素莉 摄
   10月18日至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省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报告会上,大家认真倾听、记录。 记者 常素莉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员干部群众共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记者 常素莉 摄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长城新媒体集团第一时间制定了具体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计划组织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十九大报告系列专题报告会、开展“十九大报告我问你答”有奖竞答、推出“十九大报告·大家读”系列朗读作品、组织开展“学报告谈体会”活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内部学习交流座谈会等,以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来福教授做专题辅导。 记者 常素莉 摄
   在两个多小时的专题讲座中,刘来福教授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观点、新精神、新前景,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详实,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兰香在报告会结束时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研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判断、新理论、新要求、新部署,其中的重要观点和论述不仅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而且要将其贯彻落实到我们所从事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下一步,长城新媒体集团将组织开展党课教育、征文、朗诵、有奖竞答等学习活动,引领每一位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专题辅导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