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长城新媒体集团迎来宣讲客人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常素莉
2017-11-14 20:32:00
分享:

报告会现场,认真聆听宣讲。 记者 赵跃军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4日讯(记者 常素莉)11月14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河北省首站在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中央网信办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支振锋教授做了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业宏图》的宣讲。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记者 赵跃军 摄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支振锋教授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内涵”等十个方面做了阐述。宣讲站位高远、说理透彻,政治性、政策性和理论性很强。支振锋教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讲清楚了十九大报告的许多为什么,又讲清楚了怎么看和下一步应该怎么办的问题,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支振锋教授正在宣讲。 记者 赵跃军 摄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城新媒体集团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群众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将十九大报告系统深刻地学习了一遍乃至几遍。采编部门还专门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开辟了专栏,为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将宣讲的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长城新媒体集团还开通与11个市记者站的视频连线,全程直播了宣讲报告会的内容。

关键词:十九大,宣讲,全国网信系统,首站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