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容城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任俊鹏 王渊 尹智
2017-11-14 18:06:59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1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连日来,雄安新区容城县各级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容城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任卫华 供图

  在容城镇组织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上,来自全镇100余名党政干部聆听了县委党校刘金茹老师的辅导报告。“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需要。”容城县委副书记李昀飞表示,全镇上下要坚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调动群众参与新区建设的热情。

  容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卫华 供图

  在容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的党员大会上,该局党组成员、支部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容城县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表示,要采取多种方式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员。

容城职教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任卫华 供图

  容城职教中心党员、干部在学校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上,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师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海军表示。

关键词:容城,十九大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