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截至10月底 河北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0.96万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吴玉玲 周珊 郑光昊
2017-11-14 16:17:48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4日讯(吴玉玲 周珊 记者 郑光昊)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牛彦平参加发布会,就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安排进行介绍。

  截至2016年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开工建设住房247.4万套(其中保障性住房126.3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21.1万套),有339万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130万住房困难群众住进了公租房。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了应保尽保,中央下放我省的煤矿棚户区、国有林业棚户区已经全部实施改造。

  2017年,国家下达河北省的任务目标是: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20万套,基本建成10万套。截至10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0.96万套,完成全年任务的104.8%;基本建成15.97万套,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任务。

关键词:河北,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