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津冀两地文联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胥文燕 吴丽芳
2017-11-14 15:15:17
分享:

津冀两地文联召开工作交流会。

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一行到天津市文联考察学习。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胥文燕 吴丽芳)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京津冀文化的交流,11月8日至10日,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一行到天津市文联考察学习,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津冀两地文联工作交流会”。

  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秘书长张海英,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副秘书长张建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津冀两地历史渊源深厚,文化关联度高。多年来,津冀两地文联在文化交流方面开展众多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河北省文联一行首先参观了“放歌新时代”——天津市文艺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的天津市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

  交流会上,万镜明介绍了天津市文联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天津文联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解晓勇从主题创作活动、学术工作、参与文化产业、基础建设等方面对河北省文联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津冀两地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津冀两地文联就共同建设文艺采风基地,联合服务“一带一路”,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等文化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大家表示,今后天津、河北要搭建两地之间学术与文化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实现津冀文艺界各方面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津冀的文化软实力,促进津冀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关键词:文联,天津,十九大,河北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