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首届河北文化名人土木科技书画展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开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春亮 段涛
2017-11-13 15:26:33
分享:

参展书画作品。 刘春亮 摄

牛建新老师与学生交流书法创作心得。刘春亮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3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土木科技魅力,12日,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美丽河工,魅力土木——2017首届河北文化名人土木科技书画展”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开展。

参加活动的书画名家。刘春亮 摄

  本次书画展组委会邀请了牛建新、李禾、吴浪、郭涛、庞玉琪、刘长真、赵书茂、焦永良、李革新、李建宾、刘由国、陈国胜、杜立宪、刁树刚、李洪亮、韩宝玉、吴玉泉、艾久銮、常连顺、王建芝、苏晓梅、唐士彬、申非、陈位申、赵晏波、赵世昌、王通山、魏标28位书画名家,参展作品约60多幅。参展作品围绕土木科技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们在欣赏精美的书画同时,感受到土木科技文化的魅力。

院长王俊昆介绍活动组织情况。刘春亮 摄

  此次书画展的策展人、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俊昆在活动开幕式上说,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团结广大书画家委员,开展了“书画艺术进基层”、“文化名人校园公益行”等文化公益活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也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也邀请过很多艺术家、书画家来学院进行交流,此次首届土木科技书画展可以说是个首创,突出了土木科技主题,丰富了艺术创作内容,而且在大学校园举办展览,大大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校园环境文化质量,意义深远。

书画展览现场。刘春亮 摄

  据悉此次展览将举办一周,展览结束后,参展作品将用来布置该学院办公室、走廊、教室等公共区域,力争打造成美丽充满魅力的书香校园、书画校园。

书画创作交流现场。刘春亮 摄

关键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文化,书画展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