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把十九大精神传播给青年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于东伟 李艮春
2017-11-13 10:08:00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 于东伟 摄

郭健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于东伟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0日讯(通讯员 于东伟 记者 李艮春)11月9日下午,河北大学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弘毅班”秋季学期培训班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举行开班典礼,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以报告会的形式为广大学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郭健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介绍了大会盛况、大会报告、大会会风会纪等有关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总结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内容;并结合实际,着重就报告中的有关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郭健表示,广大学员和团学干部代表要全面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河北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