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街头面包车冒烟 小贩拎水救火

来源: 燕赵晚报  汪洋
2017-11-13 09:09:32
分享:

  -街边卖早餐商贩拎水救火。

  昨日,网友孟女士爆料:一辆面包车在保定市街头突然冒烟,司机手足无措之际,路边卖早餐的几位小商贩放下手头的生意,把经营用的水捐出来,帮助将火扑灭。

  据孟女士介绍,11月11日早上8时10分许,正值早高峰时段,路上人多车多十分拥堵。当她驾车行至天鹅路和瑞祥大街交口时,发现前方车辆在绿灯亮起后,却没有启动迹象。她超过这几辆车才发现,排在最前面的一辆灰色五菱宏光面包车门开着,打着双闪,不断有黑烟从车内冒出来,司机站在车外手足无措。只一会儿工夫,面包车冒出的烟就变大了很多,眼看就要失控了。

  就在这时,在路边卖早餐的几名小商贩放下手头的生意跑了过来,了解情况后,一位身穿红围裙的商贩跑着拎了一桶水回来,让司机浇在车内冒烟位置。由于扑救及时,火势得到控制并最终被扑灭。

  孟女士说,那水是小商贩们经营用的,用于救火后肯定会影响他们的生意。平时看上去不能再平凡的这些小商贩们,却有着乐于助人的热心肠,让人心里暖暖的。

关键词:面包车,冒烟,救火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