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
市民眼里的新石家庄: 整洁干净 生活便利 市民素质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1-12 23:02:21
分享: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站务员吕冲对石家庄未来充满期待。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摄

七十五岁的市民任大爷谈及地铁,非常兴奋。 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2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石家庄市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站务员吕冲作为一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老石家庄人,她说,感觉这些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市民素质越来越高了,助人为乐的事越来越多了,生活越来越便利,交通除了有高铁,地铁,滴滴,共享单车也让生活越来越健康,绿色。

  今年已经七十五岁的任大爷在地铁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这些年来的变化,大爷笑着说:“当然有!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了,道路街道越来越整洁干净,高楼大厦越来越多了,以前老石家庄只有四个区,现在城市发展规划得好,区域划分越来越细致。我希望咱石家庄以后越来越好!”

  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工作的乔先生对记者说,“变化很大,环境整洁,发展很快,生活水平有质的提高,完善的交通网让我们感受到了‘石家庄速度’!”

市民乔先生深刻感受到了“石家庄速度”。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摄

关键词:石家庄 ,地铁,市民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