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县唐河文学馆揭牌开馆

来源: 长城网  李红叶 石振明 李艮春 孟捷
2017-11-12 23:04:09
分享:

揭牌仪式。通许员 苑振华 摄

文学管内展示的文学作品。通讯员 石振明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2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石振明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11日,唐河文学馆在唐县雹水乡西雹水小学揭牌开馆,搭建了解、宣传、交流唐河文学的窗口和平台。

  唐河文学馆坐落于西雹水小学校内,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康书乐、徐京儒、康永和、康秀苗等当地作家的成长和文学成就,对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从组织发起到正式成立、发展壮大,由最初的几名文学青年成长为一个拥有32名省作家协会会员、53名市作家协会作家会员近200人的文学社团,从油印小报刊到出版《唐河文学》期刊获河北内刊奖进行了集中展示,展现了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五年的发展历程,成为了解、宣传、交流唐河文学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会长康书乐称,广大会员将紧跟时代步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做大做强“唐河文学”品牌。

  西雹水小学校长史文峰表示,唐河文学馆的建立不仅为学校增添浓厚的文学底蕴,成为该校发展的一个亮点,而且今后还面向学校建立文学教育基地,举办文学培训和讲座等活动,利用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的文学资源,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关键词:唐县,文学馆,揭牌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