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河北省农信系统首家民兵营在保定市正式成立

来源:  王渊 王昊 杜瑾
2017-11-11 13:11:35
分享:

保定农村信用社民兵营成立大会的现场。王昊 供图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1日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王昊 杜瑾)初冬的河北金融学院文体中心,红旗飘飘、军乐高奏。来自保定军分区、保定莲池区武装部的领导、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保定审计中心党委班子及辖内22家县级行社的220名农信民兵参加了11月10日上午的保定市农村信用社民兵营成立大会。这标志着河北省农信系统首家民兵营在保定市正式成立。

保定农村信用社民兵营成立的授旗仪式。杜瑾 供图

    成立大会上,省联社保定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保定农信民兵营教导员孙双伦表示,保定地处京畿重地,当前又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政治安定、社会稳定是农村信用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联社保定审计中心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与当地人民武装部联系,共同谋划成立保定农村信用社民兵营。

保定农村信用社民兵营在进行训练。王昊 供图

  据了解,保定农村信用社民兵营的成立,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定农信民兵营将在保卫祖国、巩固国防、维护全市正常金融秩序及保护农村信用社干部员工和财产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保定,十九大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