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深入学习领会 坚定理想信心——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央视网  
2017-11-11 11:32:41
分享:

  这两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来到福建、海南、西藏和青海,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福建,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肖亚庆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向老师、学生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海南,中央宣讲团成员、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王志刚还来到热带海洋学院,与高校师生交流。

  在西藏拉萨,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讲解。

  穆虹还来到西藏拉萨曲水县三有村,与村民交流乡村振兴战略。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蔡昉在青海,为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蔡昉来到青海师范大学,和师生们深入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关键词:深入学习领会,坚定理想信心,中央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