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双11标语大战 天猫完胜!一个充满快乐 一个充满战火!

来源: 互联网  
2017-11-09 16:07:38
分享:

  倒计时5天!全球五大洲人民将迎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200多个国家联动、14万品牌完成集结,全球剁手党都在静待11日零点的到来。

  作为双11的创始者,天猫更是忙的热火朝天,各条业务线都在全力奋战!

  在阿里总部,天猫双十一的横幅标语随处可见,显然,帮助消费者、帮助商家一起“快乐”,就是今年天猫双11最大的心愿和目标了!

  正如阿里CEO张勇所说:“消费是生活方式的一种,而创造快乐是生活形态的最好体现,今年双11必须做到这一点”。

  这些标语的每个字都温暖了剁手党和消费者的心,天猫在喊话商家和剁手党,有我们,你们只管快乐的狂欢!

  反观京东,却是另一种画风……

  怎么说呢?不是很快乐的样子,反戾气满满?

  一个是让大家快乐,一个誓要干掉对手,看看这两家,这个格局差距对比的,杠杠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双11,标语大战,快乐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