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看好河北市场!瑞士驻华大使带50余客商到河北寻商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赵晓慧
2017-11-07 19:03:00
分享:

中国(河北)·瑞士企业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行。记者 赵晓慧 摄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出席活动并致辞。记者 赵晓慧 摄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发表主旨演讲。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7日讯(记者 赵晓慧)11月7日,中国(河北)·瑞士企业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带领50余名瑞士客商到访河北。戴尚贤表示,瑞士看好河北发展,相信河北将会处在所有新政策的前沿,也希望与河北的创新企业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青年报)、河北旅游投资集团承办。旨在促进瑞士企业与河北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冰雪文化产业、生物医药、金融创新等领域有效对接。

  当天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瑞士国家创新工业园、瑞士Water Tree SA集团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北,瑞士,国际交流,创新发展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