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融媒体报道“就要好看”!
长城新媒体矩阵聚焦省委九届五次全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房淑婧 赵鹏 陈美冉 李丹
2017-11-03 11:21:00
分享:

  导语: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作为河北省级主流媒体,长城新媒体集团发挥“报网微端”联动优势,为网友们烹饪出了各式各样的“融媒体新闻产品大餐”。图解、视频、H5等各种新闻产品别具特色,多次引发“刷屏”风潮。下面就为大家一一盘点长城新媒体在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宣传报道中的优秀作品。

  ·原创稿件“急速发布”,第一时间报道全会动态

  11月2日,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全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召开期间,长城新媒体前方记者采写发布原创稿件10篇,第一时间向广大网友报道全会动态。

原创《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原创《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全会上的民生情怀》(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原创评论《[长城冀语]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原创《严会风凝心聚力谋发展 重务实传递蓬勃正能量 ——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侧记》(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新闻作品“拆条打点”,全方位宣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

  ①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河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②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河北要这样做

  ③强化理论武装 河北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坚定信仰者 忠实实践者 有力传播者

  ④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要做好六件事

  ⑤坚持无禁区 全覆盖 零容忍!河北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省委常委要首当其责率先垂范

  ·新媒体专题《走进新时代 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即时报》“火速跟进”,让网友看过瘾

  长城新媒体注重原创内容建设,推出《走进新时代 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即时报》新媒体专题,以图文形式第一时间报道全会动态,前后方播报让网友看个过瘾。

新媒体专题《走进新时代 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即时报》(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报网微端“聚合发力”,多平台多角度对全会进行信息推送

  【报】

河北经济日报(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网】

  长城网第一时间转载原创相关稿件,并在长城网首页头条、焦点图等显著位置刊发,让网友能够快速找到全会的相关信息进行阅览。

长城网首页(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河北经济网首页(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微信】

  “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充分发挥移动优势,第一时间发布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新闻信息。

官方微信

  【微博】
官方微博
  【客户端】
  “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开设专题对全会的最新动态进行集纳展示。

“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新媒体“形式多变”,融媒体作品精彩纷呈

  长城新媒体推出微动漫《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怎样建?》、创意视频《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上说了啥?看这里!》、微图解《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H5特刊《开启新时代新征程,河北要这样干!》等多种形式的融媒体作品。

长城漫“话”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怎样建?(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视频]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上说了啥?看这里!
[微图解]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H5特刊|开启新时代新征程,河北要这样干!(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内容)

关键词:省委九届五次全会,长城新媒体,聚焦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