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要求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宣讲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

2017-11-01 21:31:38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结合党中央的重要会议、重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党中央精神宣讲工作一贯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做好这次集中宣讲工作,更好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沪宁表示,要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引导全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全面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参加宣讲的同志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认真学习备课,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全面准确宣讲,创新宣讲方式,回应干部群众关切,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同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 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宣部举办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成员列席会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