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迁安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2017-11-01 12:27:1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迁安市行政审批局窗口人员正在热情接待办事群众。李瑛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日讯(通讯员李瑛 周蕾 记者 杜宇昕)日前,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揭牌成立,这既是该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效能、创造优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标志着迁安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介绍,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是按照河北省、唐山市的有关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经唐山市编办和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该市将市安监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等24个部门及单位实施的198项行政许可权力事项、51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33项初审转报类事项共282项行政权力事项划转至行政审批局,其划转范围之广、改革力度之大在唐山市均位居前列。行政审批局投入运营后,将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全新审批模式,达到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公、一次性告知、一张网络服务、一枚印章审批“五个一”的标准、实现审批局整体工作达到全省一流、国内先进的目标。

 

关键词:成立,审批,改革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