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邑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0:53:3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31日讯(张阳 记者 李书军)10月27日下午,高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事业中来。

会议现场。张阳 摄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对建设法治中国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勾勒和描绘。在十四条基本方略中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提出“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要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司法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检察工作指出了新的方向和目标。全院上下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特别对“依法治国”目标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进行深入思考、领会和准确把握。切实认识到检察机关自身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坚持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每一个检察干警的核心价值追求。在每一项检察执法工作中,做到严格依法规范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关键词:高邑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