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0:50: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医院干部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夏延民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31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夏延民)10月30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的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随后,结合学习内容,重申了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医院一系列制度的重要性。

医院院长张志深和员工们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夏延民

  医院院长张志深说,党的十九大是国家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新方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的工作气象、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的落实。当前全市正在推广医院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经验,大家要珍惜医院来之不易的制度化建设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笃定医院制度化建设的正确方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管理举措、增强制度意识、提升管理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医院制度,推动医院不断向现代管理型医院迈进,提升医院诊疗水平,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院, 十九大 精神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