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近两日气温先升后降 出行注意增添衣衫

2017-10-31 08:41:32 来源: 即通客户端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0月31日,农历九月十二,星期二。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槐中路交口附近街景。(耿杰飞 摄)

  石家庄,晴,4-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8,属于良。

  10月30日(周一)限号措施

  石家庄主城区以及各县区工作日的7:00--20:00,限行尾号2和7!

  廊坊、保定、邢台、沧州、邯郸、定州、辛集、张家口蔚县,还有北京和天津,限行尾号2和7!

  张家口、唐山遵化、邢台巨鹿,单双号限行,双号车通行,单号车禁行!(注:张家口、衡水、邢台巨鹿公交车免费。)

  【省会限行】周一到周五,石家庄早、晚高峰期间(7:30到8:30;17:30到19:00),外埠机动车进入石家庄二环以内(不含二环)道路行驶需要办理通行证。

  请以当地限行措施为准!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

  今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有所上升,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5℃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1℃;

  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4℃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19℃;

  11月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转多。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1℃至1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0℃。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3-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1,属于良。

  天津,多云,7-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7,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穿薄外套或牛仔裤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无明显降温,感冒机率较低。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且风力较小,易保持清洁度。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正常通行。(时勇 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大于10公里,天气晴朗,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2℃,祝大家出行愉快。 ​​​​

关键词:气温,出行,降温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