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庆祝十九大”河北书法名家走进老区平山

2017-10-30 11:10:1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书法名家走进老区平山。李君放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商棠 刘延丽)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祖国大地欢欣鼓舞。2017年10月29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以及刘荣升、刘庆来等书法名家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与平山书法爱好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书法艺术。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倾注笔端。

“走进新时代”。 任晓伟 摄
刘金凯现场挥毫。 李君放 摄
书法家现场挥毫。 李君放 摄
书法名家对作品进行点评。 李君放 摄

  平山县是革命老区,平山县西柏坡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平山还是战国中山国国都所在地,革命传统文化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繁荣文化艺术,弘扬西柏坡精神,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西柏坡纪念馆和平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这次“庆祝十九大”省会书法名家走进平山交流活动。平山县政府副县长郝春艳、平山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大平以及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交流活动。

书法名家与平山书法爱好者合影。 李君放 摄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