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老年大学举办2017年“情暖重阳 不忘初心”文艺演出

2017-10-30 11:10:1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大型宫廷音乐《浪淘沙》。河北老年大学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30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10月28日,在九九重阳到来之际,河北老年大学在新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红枫剧场》举办“情暖重阳 不忘初心”文艺演出。

二人台表演《家乡美》。河北老年大学供图

  此次演出的节目分别由承德市老年大学、张家口市老年大学、衡水市老年大学、唐山市老年大学、石家庄市老年大学、河北省直老干部合唱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新址修缮提升工程项目组选送。

舞蹈《俏夕阳》。河北老年大学供图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一曲气势磅礴的大型宫廷音乐《浪淘沙》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二人台表演《家乡美》、模特《雨中情》、舞蹈《茉莉花》、魔术《喜气洋洋》、《茶韵》等节目精彩纷呈,二胡《战马奔腾》、京剧《苏武牧羊》、《深情铸华章》、舞蹈《俏夕阳》等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观众的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歌舞《不忘初心》将演出推向高潮,在向革命先烈致敬的大合唱《沁园春·雪》、《解放军占领南京》中演出落下了帷幕。

歌舞《不忘初心》。河北老年大学供图

关键词:河北老年大学,重阳,文艺演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