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张学医:让十九大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

2017-10-30 10:17:2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0月29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10月2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军区某仓库主任张学医同志一回到部队,就为直属分队官兵集体宣讲了十九大精神。28日,张学医更驱车赶往偏远哨所,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为基层连队官兵解读十九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河北省军区直属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河北省军区直属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记者 李全 摄

  “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作为国防动员系统基层党代表,我倍感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行使命,发挥好宣讲员和“播种机”作用,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每名官兵心中,让十九大精神在省军区部队落地生根。”张学医说。

  基层连队官兵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积极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责,担当新使命,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学医正在向基层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张学医正在向基层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记者 李全 摄

  “与党的十九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后,更加坚定了我扎根军营,献身国防的决心,我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基层连队战士王连军表示。

关键词:十九大,宣讲,学习,河北省军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