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祁峰: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递给身边的人

2017-10-30 10:17:2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0月28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王永华)10月27日,中煤张煤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祁峰在中煤集团中心组做完报告后,马上走上工作岗位,投身到忙碌的机车工工作中。同事们兴奋地问他出席十九大的感受,他就利用岗前培训、中午学习会时间,将自己的心得体会、经历向同事分享,用朴实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祁峰在岗前培训上向同事分享参会感受。记者 郑世繁摄
祁峰在学习会上与同事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记者 郑世繁摄

  祁峰介绍,自己是一名普通的产业工人、一名产业工人党员代表,能够坐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特别荣幸,特别自豪。

祁峰在检查连接耳的质量。记者 郑世繁摄

  祁峰表示,自己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传达好十九大精神,引导身边的党员、同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单位的各项工作上来;珍惜荣誉,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尽责、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做合格的新时代产业工人,用创新、用实干讲好张家口故事、讲好中煤装备产业故事;提高站位,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做表率、当标杆,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祁峰描绘出今后“祁峰工作室”的蓝图。记者 郑世繁摄

  中煤张煤机党委工作部已策划了“党代表讲党课”“十九大精神大家谈”等系列活动,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公司营造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祁峰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