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爱心温暖孤寡老人 文安县开展"九九重阳"慰问活动

2017-10-30 00:08:2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文安县开展"九九重阳"慰问活动。周桂恩 供图
工作人员把过冬的棉被送到老人手中。周桂恩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周桂恩 李蓓)文安县73岁的张秀珍老人是聋哑人,老人的儿子不幸去世,只留下一个孙子,生活十分困难。近些年多亏国家政策好,老人每个月有400多元钱的低保和100元钱的养老保险,基本生活有了保证。看到文安县妇联和女企业家联谊会一行送来的棉被,张秀珍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孤寡老人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文安县妇联日前携手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了“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文安县妇联全体成员与女企业家代表深入到全县100户贫困、孤寡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过冬的棉被送到了老人手中,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

  在“九九重阳”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上,文安县妇联号召基层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协调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爱心人士搭建好平台,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敬老助老活动中来,让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之花开遍四野,香飘万里。

关键词:文安,九九重阳,慰问,妇联,老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