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迎重阳 邢台桥东区为11对金婚老人举办金婚典礼

2017-10-29 19:16:1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金婚老人一起切金婚长寿蛋糕。 李少华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少华)“老伴儿,你辛苦了!”“家和万事兴,妻贤儿孝敬。”……一句句真情感言传递着温情脉脉。

  “五十载鹊桥共度,半世纪风雨同舟”,10月27日,“美丽金婚,盛世重阳”邢台桥东区最美家庭金婚庆典活动在新兴南社区举办,来自西大街办事处的11对金婚夫妇身着白婚纱、深色礼服集体参加典礼。

11对金婚夫妇身着白婚纱、深色礼服集体参加典礼。 李少华 供图

  伴着优美的歌声,金婚老人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踏着红地毯,相互搀扶走进典礼现场。他们满面笑容、精神抖擞,在台前互道金婚感言。“她是我们家的贤妻良母好干部!”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90岁的抗战老兵李银军在谈到自己的老伴时,语气里充满幸福。

  在典礼现场,老人们为自己心爱的人送上表达爱情的红玫瑰,一起切金婚长寿蛋糕、吃吉祥饺子。儿女们也对自己的父母表达了爱的心声。

典礼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李少华 供图

  新兴南社区还组织演员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舞蹈、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老人们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和感动。

关键词:重阳,金婚典礼,邢台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