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重阳登高古长城 金山岭景区全面开放

2017-10-27 17:29:07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点睛】重阳节前,经过近5个月的改造升级,金山岭长城道路设施等各项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10月27日金山岭长城景区全面开放啦!10月27日至10月31日期间,景区门票七折优惠,11月1日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重阳节登高古长城,壮美金山,走进金山岭追寻长城最美秋色吧!

  10月27日,金山岭长城全面开放啦!

  景色绝美,道路顺畅,人又不多,唯有金山岭!

  为保障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金山岭长城5A景区创建任务,经上级旅游主管部门批准,金山岭长城景区自6月1日起停业,经过近5个月的改造升级,各项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10月27日金山岭长城景区全面开放。

  金秋时节若想登高望远,理想地方莫过于长城。

  拾级攀顶环顾四周,

  天高地阔无遮无拦!

  伸手可触飘飘白云,

  低头目盈灿灿原野,

  令人神清气爽心旌摇曳。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滦平县,距北京市区130公里,西起龙峪口,东止望京楼,全线长约10.5公里,雄壮瑰丽的姿容深藏于燕山之中。沿线设有建筑各异的故楼67座,烽火台2座,大小关隘5处,城上敌楼密集,一般50至100米一座,墙体以巨石为基,高5至8米,并设有拦马墙、垛墙和障墙,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不愧“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美誉。

  金山岭全面开放通知

  为保障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金山岭长城5A景区创建任务,经上级旅游主管部门批准,金山岭长城景区自6月1日起停业,经过近5个月的改造升级,各项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定于10月27日景区全面开放。为感谢社会各界对金山岭长城的支持,10月27日至10月31日期间,景区门票七折优惠,11月1日执行淡季门票价格。秋韵长城,壮美金山,走进金山岭追寻长城最美秋色吧。

  (赵海英张爱东)

关键词:重阳,登高,古长城,金山岭,景区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