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重阳将至 衡水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去暖心服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梅胜
2017-10-27 15:40:59
分享:

  长城新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 张梅胜)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将至,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共20余人走进衡水市桃城区路北社区老年公寓,以“重阳节尽孝道”为主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志愿者为老人们义诊。史振平 供图
志愿者打开手机让老人看新闻。史振平 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分发食物。史振平 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表演精彩的节目。史振平 供图

  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倍感开心和快乐,整个老年公寓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心挑选的水果、食品等慰问品,同时,义工帮老人们梳头理发、打扫卫生、义诊、维修等,现场还搭起了舞台,志愿者为老人带来了节目,人们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身体健康,志愿者们非常高兴,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为老年人帮忙服务,为老年人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儿子女儿一天到晚工作忙没时间照顾我,来到这里之后,有很多志愿者,可以和他们说说话,不会感到无聊。”“我们岁数大了,行动不便,志愿者们来这为我们量血压、测血糖,提醒我们日常应注意保养身体,我们真得感到很幸福”……老人们溢于言表的欣喜和感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关键词:重阳节,衡水,志愿者,老人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