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我说创城新变化

黄骅市举办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26 09:57:4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志愿者创城宣传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共青团黄骅市委举办了迎庆十九大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公益行动,开展以“创城知识普及、清脏治乱、文明交通指引”为主要内容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该市市领导参与志愿服务。董传辉 摄

  志愿者在黄骅市信誉楼大街搭起了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册,发动市民填写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表。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董传辉 摄

  市民王丽说,今天看到市领导穿上红马甲,在大街上捡烟头、拾垃圾、举着小旗劝导人们别闯红灯,挺受感动的。领导们都能这样做,我们作为普通市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爱我们自己生活的城市,又为什么不能一起参与进来呢?今天,我也要加入你们渤海魂志愿者,不仅要约束自己的行为,还有慢慢和你们一样能带动和引导身边的人。

  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表示;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驰而不息地抓下去;志愿者们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带动全市上下加入到志愿活动中,为黄骅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打开良好局面;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各个街道的管理要进一步精细化、严格化,促进黄骅市的环境改善、展示黄骅对外形象。

  黄骅市长宋忠秋等人带领部分志愿者,沿信誉楼大街两侧捡拾垃圾,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摆放整齐,同时擦洗信誉楼大街及渤海路段的公交站牌。

关键词:黄骅市,志愿者,创城.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