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燕赵逐梦开启新征程 线上线下点赞“十九大”

2017-10-26 09:45:41 来源:
分享:

河北航空公司员工为十九大报告“点赞” 。 王伟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 吴新光)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燕赵大地传播,我省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推出的《河北人给党的十九大报告点赞》《迎庆十九大——燕赵逐梦》等新媒体作品,深深吸引了线上线下广大网民关注的目光。

  为深入传播宣传十九大精神,扩大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各行各业的影响力,10月20日至22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大活动组编辑、记者深入我省各行业、各系统的最基层,开展“凝聚河北力量共筑新长城”宣传推广活动。在电力公司,在河北航空公司,在加油站,在医院,在银行……人们纷纷扫码关注《河北人给党的十九大报告点赞》《迎庆党的十九大——燕赵逐梦》等H5,这些新媒体作品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广受好评。

  河北航空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每一次点开观看长城新媒体集团出品的《河北人给党的十九大报告点赞》H5,我的内心都激情澎湃。十九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举旗定向,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前行的方向。到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鼓舞人心,激人奋进。在新时代,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十九大报告,我们由衷点赞。”

加油站员工为十九大报告“点赞” 。 王伟 摄

银行营业厅员工为十九大报告“点赞” 。 王伟 摄

  在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恰似一道最美丽的新媒体彩虹横空出世。通过《河北人给党的十九大报告点赞》《迎庆党的十九大——燕赵逐梦》这些新媒体作品,我们对长城新媒体集团有了更深入、更直观、更具象的了解。

  据了解,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长城新媒体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微图解、微视频、H5、航拍、动画特刊、3D虚拟和360°VR全景展示等形式,对大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其中,多款新媒体作品线上浏览量达数百万,有效地宣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赢得了参会党代表和广大网民受众的好评。

  线上线下必须融合发展,二者缺一不可。长城新媒体集团线上宣传报道十九大如火如荼的同时,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引流效果明显。连日来,在活动现场,银行、电力、医疗卫生、航空等系统工作人员踊跃安装下载了“长城24小时”“河北头条”客户端,以及关注了“长城新媒体”“最河北”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燕赵逐梦,十九大,新征程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