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直通党代会】河北庄子建设集团: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积极投身雄安建设

2017-10-25 14:53:4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0月24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孙文宾 尹智)10月24日上午,记者在雄安新区的庄子建设集团雄安共享中心,采访了河北庄子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庄彦青。在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时,庄彦青表示,令人期待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作为雄安的民营企业,庄子集团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思想,结合企业优势,积极投身到雄安建设当中去。我们要充分理解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以雄安建设为中心使我们企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庄子集团致力于成为绿色智慧城市创造者。庄子建设集团 供图

  据了解,致力于“绿色智慧城市的创造者、人类宜居环境的守护者”的河北庄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有金融服务板块、施工建设板块、商务服务板块。主营业务包括环境工程设计、水利水电、市政工程施工、废水废气治理等多个领域。未来的发展战略,将设立六大区域,在全国进行布局。目前,集团下属金融板块设在北京市,城市运营板块设在雄安新区,西北区地点宁夏银川市,东北区地点沈阳,西南区地点成都等均已开展了相关业务。

关键词:雄安,庄子建设集团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