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街头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峰峰矿区商户祝福十九大

2017-10-23 18:10:4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峰峰响堂水镇 霍文龙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3日讯(记者 霍文龙 武萌)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2日,记者走进邯郸峰峰矿区响堂水镇,倾听他们对党的十九大说出的心里话、畅谈未来五年愿望、传递对伟大祖国的真切祝福。

响堂水镇村民王焕芳 。武萌 摄

  响堂水镇村民王焕芳在景区开了一家本地特色面食店,她高兴地告诉记者:“从前的臭水沟变成了清澈的景观河,很多人来我们这里旅游,我们自家做的抿节面很受游客欢迎。挣钱了,生活质量提高了,日子越过越红火!这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祝福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

  据悉,在当地政府的积极改造下,2017年峰峰矿区响堂水镇已完成了从矿区到景区的华丽转身,带领当地村民走上了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致富道路,真正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关键词:十九大,村民,峰峰,祝福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