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克志书记点赞!长城新媒体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7-10-23 17:23: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来到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看望一线编辑记者。记者 赵跃军 摄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来到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看望一线编辑记者。记者 赵跃军 摄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观看长城新媒体党的十九大报道成果展示墙。记者 赵跃军 摄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观看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推出的系列新媒体作品。记者 贺宏伟 摄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观看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推出的系列新媒体作品。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23日下午4点25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省领导来到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看望前方编辑记者,充分肯定长城新媒体党的十九大高质量的全媒体报道,称长城新媒体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4点25分,赵克志、许勤一行来到位于北京巴渝宾馆的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他们与前方编辑、记者和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新媒体演播室。赵克志、许勤认真听取了十九大报道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专题、《燕赵逐梦》《我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点赞》《点赞家乡新变化心冀党的十九大》《【创意视频】三维动画:一天·河北·一家人》《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致全省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等新媒体作品。并与长城新媒体记者张天虎亲切交谈,向他在十九大期间喜添千金表示祝贺,并现场赠送“小十九”礼物,祝她健康成长。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观看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推出的系列新媒体作品。记者 赵跃军 摄

“小十九”收到克志和许勤爷爷的小礼物。记者 赵跃军 摄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长城新媒体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微图解、微视频、H5、航拍、动画特刊、3D虚拟和360°VR全景展示等形式,对大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其中,多款新媒体作品浏览量达数百万,有效宣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赢得了参会党代表和广大网民受众的好评。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陪同看望。

关键词:十九大,长城新媒体,赵克志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