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特别策划丨点赞家乡新变化 心冀党的十九大

2017-10-23 15:11:0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特别策划丨点赞家乡新变化 心冀党的十九大

  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长城新媒体集团重磅推出H5作品《点赞家乡新变化心冀党的十九大》,与大家共同致敬缅忆曾经砥砺奋进的不平凡,立志拼搏未来波澜壮阔的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成功到雄安新区横空出世,从石家庄地铁到廊坊“大智移云”,从承德生态文明建设到沧州盐碱地上崛起绿色之城,渤海湾到太行山,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秦皇岛“第二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衡水“首届省园林博览会”,邯郸第一、二届旅发大会,邢台首届旅发大会竞相绽放,产业升级步伐不可阻挡,京津冀协同发展,更是点燃了保定人民推动京津保率先联动的万丈豪情。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着一个个梦想的实现,也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充满信心和期待。

  点赞吧,为我们家乡新变化,点赞吧,为我们党的十九大,点赞吧,誓言撸起袖子加油干,点赞吧,坚信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会来到,点赞吧,坚信祖国明天更美好!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H5

为家乡点ZAN!!!

关键词:特别策划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