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河北电力工人:扎实工作 以优异成绩为电网发展做贡献

2017-10-23 07:39:4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2日讯(记者 刘澜澜)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直观全面,详细解答了党在新时代的历史定位,明确了党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为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指明了道路,未来将把报告精神与岗位实际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施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调试分公司经理刘胜国告诉记者,听了十九大报告,他作为一名电力事业发展的亲历者,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为蒸蒸日上的电网建设事业感到自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开创了一个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国网公司“五个最”(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的工作要求,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公司和电网发展做贡献。”

  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管理专责王辉是一名80后,报告中提到的“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等内容让他印象深刻。“因为我们现在所处的就是京津冀区域,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好雄安新区,一定会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再一次发生变化,还是很期待的。”王辉告诉记者。

  今年41岁的刁昌盛是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输电施工四分公司副经理,工作之余,他还热心公益,2016年,他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称号。谈到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他表示,作为一名一线电力工人,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工程建设中每一个施工环节,为国家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电力需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工作之余将继续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做一个生命不息、善行不止的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键词:电力,扎实工作,十九大责任编辑:张晓静